最爱肤白貌美大长腿

福华/瑟莱/all苏/all铁/all锤

忘羡/花怜/冰秋/风水双师

偶尔可逆偶尔可拆,荤素不忌

杂食党

【基锤】薄荷酒 第十章


要怎么逃出去?

第二天清晨,Thor感觉到Loki像是离开了,悄悄的睁开一只眼来瞧,果真走了。他舒了一口气,从床上坐起来,陷入沉思。

这个房间不完全隔绝,他早发现了,至少空气是完全流通的,不然以他现在凡人的身体,恐怕早因为缺氧死了。
风也可以吹进来,外界的声音也能听见。
但似乎这房子里的一切都传不出去,无论他怎样对着窗户外面喊,做出怎样夸张的表情,外界的人都无动于衷。

那么也许可以这样以为,除了空气,所有的信息近入这屋子都是单向的,只进不出。
那人是否也能进来?
假若人能进来…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帮助…
如果那个人没有能力从内部破开Loki的法术,也只能和他一样被困在这里罢了。
想到这里,他沮丧了几分。

新的一天似乎开始了,但他的每一天都那样旧,日复一日。



Loki越来越喜欢缠着Thor,一天中他在家的时候几乎都贴在Thor身上,他不厌其烦的玩着这个游戏,享受着Thor想反抗他却无能为力的样子。
Thor一定很恼怒,但他并不觉得抱歉,他太喜欢看到Thor恼怒的样子了。
有几次睡觉他故意用下体抵着Thor,看着他气急败坏的从床上跳起来瞪着自己。Loki可没有什么羞耻心,他一脸无辜的看着Thor,像是觉得他大惊小怪。
他知道,Thor拿他没有办法。

这样的每一天,Thor都在高度紧张中度过。自己的脖子上好像架了把刀,他每天都怕刀砍下来,但每天那把刀都只让他稍稍的流点血,没个痛快。
他毫不认为自己逃过一劫,反让他觉得一天比一天煎熬了。


Thor只能尽量不去招惹Loki,但却挡不住Loki来招惹他。许多Loki的无理要求他都咬着牙答应下来,比如一个简单但主动的吻。
但很快Loki就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吻和触碰。有几次晚上他吻Loki时,Loki看着他的眼神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,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。



就这样捱到了年末,十二月初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转机。
那天天气很阴,Thor估摸着可能要下雨,他像往常一样走到阳台去收衣服,忽然瞥见有个什么黑乎乎的东西缩在角落里,走近一看,
原来是只猫。
他将它抱起来,心中却有些失望。

一只猫,能帮他什么呢。

猫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它好奇的盯着他,觉得亲切,拿毛绒绒的脑袋在他手上讨好的蹭了蹭,温顺的异常。
有只猫来陪他,似乎也不错?

但没过多久,外边有人敲门,Thor闻声望去,心中一喜。
"Hello?有人在里面吗?"
这个声音还有些稚嫩,听起来只有十五六岁大。

明知外面的人听不见,Thor还是兴奋的回应他:"有人在!我在里面!"
猫和他一样兴奋,它从Thor手上跳下来,对着门一通乱叫。

"有人在吗?我是你的邻居,请问有没有看见一只黑猫?Hello?"
原来是猫的主人。


敲门声一直响了十来分钟,少年得不到回应,觉得这房子的主人大概真的不在。
"也许他们去上班了。"
他摇了摇头离开了,打算中午再过来。

猫依旧在房里叫,像在痛斥它愚蠢的主人丢下它。
Thor看着猫,眯了眯眼睛,这是个机会。
猫的主人要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猫,应该会再回来。

他打开抽屉,从里面拿出一张纸和一只笔,写下一封求救信。
他将写完后的信裁成一张小小的纸条,塞在猫的项圈里,剩余的纸丢在垃圾桶。
想想又觉得不妥,将纸重新捡起来顺着马桶冲下去,好不容易等来这么一次机会,一切可疑的痕迹都要消除。

他像往常一样做完午饭,抱着猫坐在客厅等着Loki。耐心下来,不能让Loki看出什么破绽。




Loki一进门便看到沙发上的一人一猫,他指着Thor怀里的猫,皱起了眉头。
"这什么?"
"emmm…一只猫?"

"我当然知道这是一只猫,我是问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。"
Thor摇摇头,表示自己并不知情。"不知道,我在阳台发现它的。"

这时,敲门声响起了。
Loki警惕起来,他盯了盯门,又盯了盯沙发上的Thor。
Thor一脸无辜,看上去什么也不知道。

他眯起眼睛,对Thor说道:"别玩什么花样。"
Thor耸了耸肩,"我能玩什么花样。"

外边的敲门声不停,Loki本来不想去理会,但对方实在太有耐心了,大有要敲到他开门为止的架势。

"Hello?请问有人在家吗?我是你的邻居,我的猫不见了,请问有人看见一只黑猫吗?Hello?"
"Hello?有人在的话请开门,我只是想找我的猫。"
"我不是坏人…"
……


见Loki有些不耐烦了,Thor在一边适时的开口:"他要是找不到他的猫,说不定会经常过来打扰我们。"
Loki认为Thor说得有道理,但他还是有些不放心。
"你不会趁我开门的时候做什么的对吧?"
"当然,那样太愚蠢了,你知道,我根本跑不了。"


Loki决定相信Thor一回。自他手中接过猫,走过去开门。见门外是一个不过十五六岁大的少年,他的戒心一下消去了大半。
将猫送上前。
"这是你的猫吗?"
猫见到主人,欢快的扑腾起来,一下跳到少年的怀里。
少年感激的看向Loki。
"实在太感谢了,这是我的猫。"
"不客气。"
他笑眯眯的正要关上门,那少年突然出声。
"Wait!"
他目光看向房里的Thor。

Thor心中一惊,紧张起来,要是现在被这少年认出来,Loki一定不会放他安全的走了。

Loki心里重新警惕起来,面上却不露声色,他像个长辈一般温和的开口。
"怎么了?"
少年指着Thor,慢慢的捂住了嘴。
"那是不是…"
"是什么?"
"那是不是惊爆点男主?!"
少年兴奋的叫起来。

Thor和Loki都暗暗松下一口气。
"不,你认错了,他是我男朋友。"
"Okay…打扰了。"
Loki微笑着将门关上了。

少年转过身离开,脸上的神色却越来越严肃。
那是Thor,他决不会看错。




TBC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题外话:少年是小蜘蛛。


评论(21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