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肤白貌美大长腿

福华/瑟莱/all苏/all铁/all锤

忘羡/花怜/冰秋/风水双师

偶尔可逆偶尔可拆,荤素不忌

杂食党

【基锤】薄荷酒 第六章

①以雷神二结束为背景。

②有借鉴漫画设定,但没看过漫画。

③是he

④三天一更,不坑。

⑤雷且狗血,重度ooc,慎入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不知不觉间过去了一个月。

Thor仰躺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出神,忽的发出一声长叹。

已经一个月了啊…
他有些疲惫的阖眼。
什么奇迹也没有发生,没有人来救他。

虽然Loki目前看上去似乎并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,但这样失去自由的日子还要过多久,Thor不知道。

胡乱的拿起一本书盖在脸上,时间越长他就越无法静心,只觉得连呼吸间都是焦躁的。

Loki倒是找了一些书来给他打发时间,但是…真的只能一直这样下去吗…

每天Loki都会早早的起来买好早餐放在桌上,而等他起来的时候Loki早已经不知所踪。
Loki似乎一直执着于让他做午餐和晚餐。尽管他的厨艺丝毫没有长进,但一到饭点,Loki还是会准时出现,并且想尽一切办法把他逼进厨房。

Thor觉得Loki大概是有自虐倾向的,明明他每次吃完都一副马上要吐出来的样子,但第二天还是坚持要Thor去做饭,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么,互相折磨很有意思吗?

哎…

算了算时间Loki就快要回来了,Thor只好勉强打起精神做了两个三明治放在桌上,然后继续回沙发上躺着。

等Loki回来的时候,Thor已经睡着了。

Loki放轻脚步,走近,眼前是Thor毫无防备的睡姿。

傍晚有些凉风吹进来,Thor额前几缕细碎的金发轻轻撩拨着他深邃好看的眉眼。
他一只手顺着沙发边缘自然的垂下来,另一只手随意的搭在胸前,胸口随着呼吸而轻轻起伏着,腰腹处紧实的肌肉因为衣服的牵拉而外露,让人禁不住想去品一品手感。

他腰间松松垮垮的系着一条休闲短裤,看上去似乎可以很轻易的扯下来,再往下,两条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——不经意但极为撩人。

Loki沉醉于这样的场景中,甚至连呼吸都变得轻了。
他蹲下身,小心翼翼的牵起Thor垂在沙发一侧的手,在他手背上轻轻的落下一个吻,打从心底的觉得幸福和满足。然后附在他耳边,近乎温柔的唤醒他。

"Wake up, brother. "

Thor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视线中Loki棱角分明的脸逐渐清晰。

"Oh,Loki…"

他一边抬手揉揉眼睛一边打了个哈欠,眼角泛出一些泪来,看上去仍有些精神不济。

"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"他接着问道。
"就刚刚。"
Loki一瞬不瞬的注视着他,眼底是他看不懂的幽暗,却让他几乎是本能的感觉到不太对劲。

"…很奇怪。"
"什么奇怪?"

"你很奇怪…我指你看我的眼神…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"
而Loki只是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,说道:
"是你看错了吧。"

真的是这样吗?真的…只是看错了吗…
"好吧…吃过晚餐了吗?"

Loki瞥了一眼桌上的两个已经变得冷硬的三明治。这一天天的Thor都没吃下什么东西,眼看着腰都细了一圈了。

"em…还没有,不过我有个建议。"
"什么建议?"
"今晚和我去外面吃好不好?"

嗯?很好啊,他也不想再吃他做出来的东西了,只是Loki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善良了…

"我完全没意见。"
"你要保证你不趁机逃跑。"
他可不想吃个饭回来人就没了。

Thor皮笑肉不笑的说道:
"em…这个我不想保证。"
呵,这种保证也太没意义了,有机会跑还能不跑吗?

"那不去了。"
"不去就不去。"

……

嗯?看来Thor是认定了自己不会把他怎么样啊。
"好吧,不保证也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超过三步的。"

"那我们出发吧!"
Thor一下子兴奋得从沙发上坐起来,还等什么?

"em…你真的打算穿成这样就出门吗?"
"不行吗?"Thor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老头背心和休闲短裤——挺好的呀…

然后他成功收获了Loki看白痴一样的眼神。

……
"那换一身?"

Loki最后给Thor挑了一身深蓝色西装,Thor大大方方的在他眼前就开始脱衣服,丝毫没有要避开他的意思,反倒是他有些不好意思了,都不知道全身上下先看哪里好。

Thor真的是迟钝吧…怎么就一点都察觉不出来呢,其实心里隐隐的还是希望他可以知道吧,但又怕他知道了就不想面对。

哎…
算了,日子还长。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吃完晚饭两人还一起散了会步,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。

Thor解了领带就往沙发上倒,Loki则坐在沙发的另一头。

"我再也不想吃我做的那些东西了,为什么我们不每天都出去吃呢?"
遇此良机Thor不得不重新提一提他们的伙食问题。

"你想每天吃好吃的?"

"Of course!"
Thor心想这还用问吗?难道有谁愿意天天吃那些难吃到呕吐的东西吗?

"想吃好吃的东西的就自己做,谁让你做菜那么难吃了。"

"这能怪我吗?我根本就不擅长做这个,是你非逼我去做的。"
做菜难吃能怪他吗?他也不想啊!再说了,不知道是哪个受虐狂非要天天吃这些难吃到呕吐的东西的。

"嗯…你不擅长这个,确实是个问题。"
Loki停下来思索了一会,随即说道"我们可以把你上次砸坏的电视机修好,上面有美食节目,你可以跟着学一学,我看好你。"

"Oh, come on. " Loki明知道自己想要的不是这个答案,他到底为什么在让自己做菜这一点上这么执着啊!

真让人头大…

"所以为什么我必须做饭…"
"喜欢看你做饭的样子。"

"为什么喜欢看我做饭的样子。"
"不知道。"
——你做饭的样子很好看,很温暖,让我有一种归属感。
每天只有当我回到这里,看着你和厨房里的锅碗瓢盆、柴米油盐,才觉得自己有了生活,但这一切我都无法告诉你啊。

"为什么你今天看起来很奇怪?"
"我每天都是这样,不仅仅是今天,以前很多个日日夜夜我也是一样,你觉得奇怪只是因为你今天才发现。"

"我在想也许我一点也不了解你。"
"显而易见。"

……

"好吧…换个话题,我们今天在哪吃的饭?"
"在皇后区。"

"为什么不去纽约?"
"皇后区就在纽约,Thor。"

"那我们在哪?"
"我们今天散步走回来的,你说我们在哪?"

"我们在皇后区?"
"嗯…"




TBC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题外话:今天的Thor大概是十万个为什么hhhhhhh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63)

© 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